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委编办三举措促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 陈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1 0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县委编办三举措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确保以务实作风,激发创业激情,将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一是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按照“强化管理、深化改革、转变职能、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谋划工作、积极创新,当好参谋助手。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谈体会,进一步吃透精髓、凝聚共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健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  

二是夯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聚焦党政机构改革,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等,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深入开展“三学三比一提升”活动,通过例会式、研讨式学习交流,推动干部在业务工作上“掌握依据、熟悉规定、了解沿袭、灵活应用”,着力培养业务“多面手”、“政策通”,炼就干部的“真本领”、“硬功夫”。

三是展示干事创业的姿态风貌。围绕重点、中心工作提效率,对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实行责任化管理、团队化攻坚、清单式督查,逐一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节点,落实到岗到人,确保责任压紧压实。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