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2018年度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棚改办 棚改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10 10: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柞水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新建5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43699.00平方米,其中按1:1.3面积调换的安置用房建筑面积15330.00平方米);地上配套设施有商住楼;酒店;商业、幼儿园;地下配套设施有地下商业(负一层)、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和负二层)、酒店用房(负一层),以及供配电、给排水等附属设施。

项目筹资情况: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5.1亿元。

项目拟实现目标: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改变旧棚户区混乱的面貌,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城市环境,集约利用土地,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目前建设情况:项目拆迁补偿协议已签订,补偿款全部兑付到位;拆迁清场结束,正在开挖地基土方阶段。

二、截至2018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项目2018年发行专项债券15,300.00万元;用于支付拆迁补偿费用支出841.7万元。

(二)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项目2018年按计划应完成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完成场地清理工作;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截至2018年12月31日项目已按照计划完成前期拆迁工作、设计、施工图审查、招标等准备工作。

(三)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情况。

项目已完成拆迁清场工作,场地已平整,获得土地使用权;现阶段正在开挖地基,无固定资产形成。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本项目无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