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关于2023年柞水县差额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的公告

来源: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8:04

根据《2023年柞水县差额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柞水县剧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考试公告》《2023年柞水县剧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考试成绩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有关2023年柞水县差额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1.考试对象

县剧团:已参加专业考试的人员(详见附件1);

县交通局路桥设计室参加报名、资格审合格的人员详见附件2)。

考生持准考证及身份证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2.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6(星期二)上午8:00-10:00

地点:柞水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柞水县城临河路)

3.考试内容

柞水县交通局路桥设计室招聘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柞水县剧团招聘岗位: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

4.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于6月1日8:00至6月5日24:00从http://exam.sl6.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凭证,请妥善保存。

5.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6月6日晚23:00前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

二、面试

1.面试对象

柞水县交通局路桥设计室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柞水县剧团招聘岗位:根据专业及笔试考试成绩(专业及笔试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60%+笔试考试成绩×20%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20236月7日上午8:30。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上午8:00在考点集中,8:10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

3.面试地点柞水县人力资源市场五楼(乾佑街办石镇街道县交警大队对面)。  

4.面试形式。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

5.成绩公布。人面试成绩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与综合成绩一同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

三、综合成绩计算

柞水县交通局路桥设计室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学历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柞水县剧团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专业成绩×60%+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20%。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专业成绩确定排名顺序,专业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总成绩于6月7日晚23:00前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

四、体检

1.时间地点。6月8日早7:30在柞水县人民政府院内一号楼前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2.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3.体检费用。体检按医院规定收费标准执行,380/人,费用由考生自理。

4.体检标准。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考试资格。

2.为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终身记入考试录用诚信档案。

 

附件:2023年柞水县剧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柞水县交通局路桥设计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 

 

                  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25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