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中共柞水县委组织部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县直部分空编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工作人员核销核减岗位招聘人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4 17:39

根据中共柞水县委组织部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柞水县2022年县直部分空编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对资格审查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按比例核减或取消该选调(选聘)职位计划现将有关岗位核销、核减和最终招聘计划岗位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销和核减选聘岗位

(一)核销岗位6个

1.无人报考核销岗位。经审核现场报名人员资格并汇总,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县建筑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县博物馆、县剧团等5个单位招聘岗位因无人报考予以核销,核减招聘人数16人。

2.不足开考比例核销岗位。县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因报考仅有1人,参加笔试人数与选聘人数低于2:1的比例,予以核销招聘岗位,核减招聘人数1人。

(二)核减岗位3个

不足开考比例核减岗位。经审核汇总,因参加笔试人数与选聘人数低于2:1的比例,县融媒体中心选聘人数核减1人,县棚户区改造办公室选聘人数核减2人,县水利工作站选聘人数核减1人,共核减招聘人数4人。

二、注意事项

1.已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注意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查看职位核减情况。

2.因不足开考比例被核销报考岗位的已报名人员请在2022年6月16日下午18:00前到原报名地点重新申报选聘职位,逾期未申报者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公开选调(选聘)资格。

2022年柞水县县直部门空编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工作人员职位核销核减表.xlsx

 


中共柞水县委组织部                                 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4日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