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扒山沟无主尾矿库闭库销号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信息公示

来源: 柞水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4 17:52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柞水县扒山沟无主尾矿库闭库销号工程

建设性质:新修

建设地点:柞水县下梁镇明星社区

项目内容:初期坝加固、堆积坝坝坡整治、新修排水系统、新修上坝道路、新修拦渣坝等项目

项目投资:515.62万元

项目工期:总工期10个月

二、项目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柞水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地址:柞水县政府院内党政综合办公楼2号楼408号

联系电话:0914-4321157

联系人:陈念顺

三、主要工作内容

围绕拟建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是否可能使群众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从拟建项目各阶段可能对外产生的负面影响,项目与当地经济社会的相互适应性等方面,全面、动态、全程识别拟建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诱发的社会矛盾和社会稳定风险事件(包括对社会稳定可能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各种群体性或个体极端事件),识别影响拟建项目总体目标顺利实现的各种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①公众最关心的可能引发社会不稳定风险因素;②各类企业及基层组织对该项目建设的支持情况;③是否发生过类似项目建设的上访和投诉情况;④项目建设在当地是否会发生群众性信访活动;⑤项目建设在当地是否会发生群体性事件;⑥社会舆论情况;⑦政府和项目业主对该项目的宣传解释工作是否充分;⑧在做好环保、风险防范措施及社会维稳措施的情况下,是否同意本项目的建设。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柞水县应急管理局

                       2022524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