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为一线抗疫人员赠送意外保险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6 15:22

为发挥金融保险行业战“疫”力量,着力解决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健康保障问题,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人寿柞水支公司,为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一份“虎年如意宝”综合保险,着力消除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图片1.jpg

本次保险保障赠送活动以线上投保的方式进行,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线上投保,中国人寿柞水支公司负责激活,凡是全县在编或临聘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均可免费参保,保险有效期为1年(2022年度),单项最高赔付达35万元。

图片2.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线,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夜以继日地守护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勇敢的“逆行者”。中国人寿柞水支公司将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切实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及客户提供简捷、高效、温馨的保险服务,为这些可敬的“逆行者”们再披一件可靠的“防护服”。

图片3.jpg

 

返回 疫情防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