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消防执法“微腐败”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县消防大队 县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18:11

为切实维护群众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倾听民声民意,防范杜绝消防执法“微腐败”现象,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服务为民的消防执法队伍,柞水县消防救援队现邀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监督,向柞水县消防救援队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一、受理范围

柞水县范围内消防执法人员存在的收受好处、利用手中的权力及影响力谋取私利、侵害企业和群众权益等消防执法“微腐败”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如发现柞水县消防救援队执法人员存在以上问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报。

受理举报投诉电话0914-4343913

受理举报投诉邮箱:46241821@qq.com

受理举报投诉来信地址:柞水县下梁镇沙坪社区消防救援大队柞水县消防救援一楼对外办事大厅,邮政编码:711400

特此公告

柞水县消防救援

2021年12月13

文稿编辑:谢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