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市秦岭办第四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暗访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县应急局 县应急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7 23:05

现将市秦岭办第四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暗访交办的关于杏坪镇泰和铜业有限公司刘家沟尾矿库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14日,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2021年12月1日市秦岭办《关于交办第四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暗访专题片典型问题的通知》(商秦岭办发2021169号)文件,柞水县泰和铜业有限公司刘家沟尾矿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由我局负牵头整改。交办问题为: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已关停,现场发现坝体上方已聚积形成大面积水潭,疑似排洪系统不通畅,存在安全隐患。

接交办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设计单位及非煤矿山专家形成专家组,进行问题核查。经查,该图斑位于柞水县杏坪镇杏坪社区刘家沟,系柞水泰和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刘家沟尾矿库。坝体上方已聚积形成大面积水潭”问题,专家组已提出具体处置措施,库积水已全部排出,该库2021年7月2日,委托陕西科迪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编制了《排洪构建物质量检测报告》,根据检测报告该库排洪设施通畅,不存在安全隐患。综上所述,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如对上述处理存在异议,请与县应急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4321157。

 

  

柞水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7日

 

文稿编辑:谢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