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中城区污水管网没有全覆盖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县住建局 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18:12

针对省委第十巡视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组反馈我县存在“城区污水管网没有全覆盖”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推进整改。先后实施了柞水县污水管网(月泉山庄移民集中安置小区入口)改造项目、柞水县污水管网(三道井段)改造项目、柞水县污水管网及道路(城关小学段)改造项目、柞水县污水管网(巴山沟口段)改造项目、柞水县西新街改造提升项目、柞水县下梁镇明星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基础设施项目、王家沟小区污水管网项目,反馈问题于2021年6月21日已整改到位并现场验收,达到销号标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自2021年1115日至2021年1122日。

 

通讯地址: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711400

    话:0914—4321405

    真:0914—4325716

 

文稿编辑:潘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