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关于对《柞水县秦岭区域采矿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

来源: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5 10:51

按照《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陕秦岭办函〔2021〕166号)文件精神和市上要求,现对柞水县秦岭区域采矿企业(持证类)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或者有遗漏需要增补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县秦岭办反映,同时提供必要的佐证资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

未列入本次公示目录,且公示期间未主动增补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传真:0914-4321006

邮箱:zsxqlb@163.com

 

附件:

附件1:柞水县秦岭范围采石矿山(持证类)目录(4座).xlsx

附件2:柞水县秦岭范围其他矿山(持证类)目录(34座).xlsx

附件3:柞水县秦岭范围探矿权(持证类)目录(29座).xlsx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