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林业局 柞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来源: 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09:18

县野生动物和天然林保护管理中心:

根据商洛市林业局、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商林发〔2020〕199号)精神,下达我县2021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项目计划3万亩,中央投资600万元。经研究,决定由县野生动物和天然林保护管理中心在下梁镇石瓮社区组织实施割灌、补植0.4万亩;曹坪镇阴沟村组织实施疏伐1万亩;红岩寺镇张坪村组织实施疏伐1.6万亩。

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森林抚育疏伐、割灌、补植等方式实施,同时结合乡村振兴带动当地群众从事劳务增收、疏伐剩余物带动农户发展木耳、香菇等产业,产权归属林权所有者,项目资金不得挪作他用,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柞水县2021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项目资金使用计划表.xls

 


 

 

 

柞水县林业局               柞水县财政局

                                 2021年5月20日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