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林业局关于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22:01

现将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年8月25日至8月29日,接受社会监督。

2021年4月25日接到柞水县政府办公室反馈“对已作出处罚,植被恢复未完成的,责令企业编制植被恢复方案,并按照植被恢复方案督促企业进行植被恢复”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红岩寺镇于2021年4月25日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反馈问题属实。随后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并印发了《柞水县红岩寺饰面石材用花岗岩矿植被恢复整改工作方案》,同时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的红岩寺饰面石材用花岗岩矿植被恢复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整改任务,夯实工作责任2021年4月27日编制了植被恢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植被恢复,于2021年5月21日植被恢复到位。经过红岩寺镇政府、红岩寺森林公安派出所和我局的现场初验,认定该问题处罚及植被恢复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

如对上述整改情况存在异议,请与县林业局联系,联系电话:0914-4321591,0914-4323217

 

柞水县林业局

2021年825

 

文稿编辑:谢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