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柞水县林业局关于省委生态环境第五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22:01

现将省委生态环境第五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8月25日至8月29日,接受社会监督。

我县于2021年5月12日接到省委生态环境第五督察组反馈“柞水县营盘镇原安沟村,目前正在修建不知名项目,把山削平,毁坏山林,破坏生态环境”的信访件问题后,交由我局牵头核查整改。

我局收到反馈问题后,于2021年5月14日会同县发改局、资源局、水利局、营盘镇进行了实地核查。经查,信访件中涉及的“不知名项目”实为柞水县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新村村民安置点项目,反映的把山削平,毁坏山林,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属实。柞水县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新村村民安置点项目建设主体为营盘镇人民政府,承建单位为陕西荣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位于营盘镇营镇社区四组安沟。该问题已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

如对上述情况存在异议,请与县林业局联系,联系电话:0914-4321591,0914-4323217

 

柞水县林业局

2021年825

 

 

文稿编辑:谢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