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营盘镇关于对秦丰村三组南坪吴向阳沙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营盘镇 营盘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3 11:07

根据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各级反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再次交办的通知》(柞秦岭办〔2021〕67号)要求,经镇政府牵头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现场检查验收,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拟申请销号备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1日至2021年8月26日。

地址:柞水县营盘镇人民政府

邮编:711406

电话:0914—4281320

传真:0914—4281760

邮箱:465593608@qq.com

 

附件:营盘镇秦丰村三组南坪吴向阳沙场问题整改验收结果

 

营盘镇秦丰村三组南坪吴向阳沙场问题整改验收结果

 

根据《关于对各级反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再次交办的通知》(柞秦岭办〔2021〕67号)要求,经镇政府牵头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对营盘镇秦丰村三组南坪吴向阳沙场问题整改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现将验收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吴向阳沙场,图斑编号19_611026_012,位于柞水县营盘镇秦丰村三组南坪(为柞水牛背梁风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建设用地),该沙场占地约4.5亩,属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片反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

二、存在问题

该沙场虽已经关停,但整改清地不到位,未彻底清理沙堆和生产设备。

三、整改措施

一是由联村领导负责,组织镇村干部督促该沙场拆除相关设备,并及时将生产设备移除场地。二是落实监管责任,由村级河长周安峰对该沙场进行监管,确保不乱堆乱放

三、完成情况

根据整改措施,目前该沙场已经移除了油罐等相关设备,拆除了沙场工棚,清理了沙堆,播种了草籽。营盘镇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于8月20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该问题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