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周家院子问题图斑的公示

来源: 营盘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0 17:58

根据《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再次交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图斑>的通知》(柞秦岭办〔2021〕66号)要求,经镇政府牵头组织县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现场检查验收,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拟申请销号备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5日。

地址:柞水县营盘镇人民政府

邮编:711406

电话:0914—4281320

传真:0914—4281760

邮箱:465593608@qq.com

 

附件: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周家院子问题图斑整改验收结果

 

附件

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周家院子问题图斑整改验收结果

 

根据《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再次交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图斑>的通知》(柞秦岭办〔2021〕66号)要求,经镇政府牵头组织县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对营盘镇营镇社区安沟周家院子问题图斑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现将验收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营镇社区安沟周家院子疑似乱排乱放问题图斑,图斑编号19_611026_068,是安琪儿小镇项目区,该图斑临时堆放的砂石料(用于该河道河堤建设),占地面积10140.4平方米。

二、存在问题

砂石裸露堆放,未用遮纱网。

三、整改措施

一是由副镇长牵头,包联企业领导负责,督促企业落实专人负责该问题图斑整治工作;二是督促企业对裸露堆放的砂石进行平整并用遮纱网遮挡防尘;三是督促项目建设企业履行承诺,按期恢复土地原貌。

四、完成情况

根据整改措施,已于8月17日完成对裸露砂石遮挡防尘工作,村级网格员已经现场取证重新上传整改佐证资料,县级平台已经审核通过。营盘镇牵头政府组织县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参与验收。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