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柞水县分局2021年4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来源:环保局 环评与生态管理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1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4-4321040

传真:0914-4322285

邮箱:zsxzspg@163.com

通讯地址: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柞水县分局四楼环评与生态管理股

邮编:7114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年产20万吨建筑用花岗岩加工扩建项目

柞水县下梁镇四新村

柞水县龙岩建材有限公司

陕西立峰核清环保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改扩建项目建设年产20万吨建筑用花岗岩加工扩建项目及配套的矿山开采、运输、排土、加工工艺、总图运输、电气、给排水、除尘等公用及辅助设施,根据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划定的矿区范围,该矿区范围由5个拐点坐标圈定,矿区面积约0.3179km2。设计矿山开采规模为309.35×104t/a,开采高程12801050m


年产20万吨建筑用花岗岩加工扩建项目.pdf


2

陕西省柞水县金盆梁金多金属矿勘探(1500m标高以下)项目

柞水县瓦房口镇马家台村

柞水县巨力多金属矿业开发中心

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坑探工程主要布置在K1-1K2-1K2-2矿体上,进行硐探、潜钻和槽探工程。本次设计PD1260PD1295PD1390三个坑道进行硐探。本次共设计4个钻孔工程,分别为QZ01QZ03QZ05QZ07,目的是控制化蚀变带及矿体,确定矿体局部产状,探求探明资源量。对K1-1矿体地表工程间距进行加密,由40m加密至20m,自西向东依次为TCX8TCX6TCX4TCX2TCX0TCX9TCX11TCX15TCX17;用于揭露标志层、含矿层,详细查明矿体地表沿走向变化情况,探求探明资源量。


陕西省柞水县金盆梁金多金属矿(1500m标高以下)报告表.pdf


3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柞水青岗萤石矿项目

柞水县红岩寺镇红安村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

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硅化工有限公司柞水青岗萤石矿位于陕西省柞水县红岩寺镇红安村,矿区面积0.9km2。本次项目设计开采标高1400m-1270m,采矿规模4.5万吨/年,开采方式为地下开采,服务年限8.8年。本项目只采矿不选矿,采出的矿石运往杨斜选矿厂进行加工。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柞水青岗萤石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返回 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