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廉政建设 > 

柞水县财政局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来源:财政局 宴丹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27

近日,柞水县财政局召开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廉政教育警示会,县财政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警示会上,全体职工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对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需要解决的思想、纪律、作风等9个方面的问题,会前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为警示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后要求全体职工在“双节”来临之际进行对照检查,剖析自我,谈体会认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会议要求剖析问题不绕弯子不掩饰,批评开诚布公不回避,敢于揭短亮丑,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通过学习,县财政局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全县的中心工作,警钟长鸣、严于律己,更好地改进工作和生活作风,防止各类不正之风的发生。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