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廉政建设 > 

潘德荣个人履职承诺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31

副县长、公安局长  潘德荣

    一、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和上级公安机关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各项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在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户籍管理、消防监督、出入境管理、窗口服务等方面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优化服务质量。

    二、严厉打击犯罪,保护民生安全。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严重暴力、“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排查整治治安混乱的区域和重点部位;加大查禁“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的力度;加大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严密社会面治安防范。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保障公共安全的能力水平。

    三、坚持严格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依法履行交通、消防、危险物品、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职责,及时整改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努力提高全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最大限度地遏制群死群伤等恶性事故的发生。

    四、强化队伍管理,树立良好警风。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坚持从严治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三项纪律”、《纪律条令》及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反对“四风”,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