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关闭柞水县风桥矿业公司等3家企业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30


小岭镇人民政府、杏坪镇人民政府,县安监局、市场监局、县供电公司:
  按照《关于印发柞水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作方案的通知》(柞办字〔2015〕60号)要求《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决定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柞水县风桥矿业公司、柞水县穆家庄铜矿、柞水县伟晶实业有限公司予以关闭,具体要求如下:

1.由县安监局负责依法吊销柞水县风桥矿业公司、柞水县穆家庄铜矿、柞水县伟晶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由县市场监局负责依法吊销柞水县风桥矿业公司、柞水县穆家庄铜矿、柞水县伟晶实业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

3.由县供电公司负责,依法关闭柞水县风桥矿业公司、柞水县穆家庄铜矿、柞水县伟晶实业有限公司电源。

4.小岭镇人民政府、杏坪镇人民政府负责,做好关闭企业后续安全监管工作。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17年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