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度“服务之星”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31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政务服务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为宗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实现了网上申报、在线审批,打造了优质高效、便捷规范的政务服务环境,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2018年共接待群众4万多人次,办理各类事项3.3万件,群众满意率98.95%,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政务服务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作风优良、乐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纵深开展,经县政府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殷小平等9名“服务之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其他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学先进、赶先进,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柞水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度“服务之星”名单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  

 

附件

 

柞水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度“服务之星”名单

 

    县国土局:殷小平

    县民政局:刘玉英、孟祥力

    县城管局:刘海燕

    县社保局:梅娟

    县养老经办中心:蔡晓琴

    县合疗办:朱秀兰、徐建、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