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工作分解落实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20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商政办发201751号)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工作分解落实方案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镇办、各部门,特别是承担重点工作
任务的牵头部门要站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
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自觉担当,真抓实干
迎难而上,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安排“放管服”改革工作,分管同志要紧盯重点任务各个环节,抓好任务落实和跟踪问效。要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科室具体人,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

二、强化统筹协调。县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下设各专题组和功能组,充分发挥好各项改革任务的牵头抓总作用。县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议事规则,加强相互间的衔接和政策对接,加强对各镇办“放管服”改革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认真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推进。

三、严格督查问责。要建立健全专项督查、第三方评估、考核评价和问责追究机制,注意总结经验,发挥典型引导作用。要加强舆论宣传,形成人人支持改革、改革成果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适时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对敷衍塞责、延误时机、工作不力的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 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工作分解表.doc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