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召开2013年度全县烟叶生产暨收购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9-17

有关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2013年度全县烟叶生产暨收购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党政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期半天。
  二、与会人员
  县政府办、民政局、财政局、农业局、扶贫局、工商局、物价局、质监局、烟草局、气象局、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凤凰镇、杏坪镇、柴庄镇、红岩寺镇、瓦房口镇镇长和分管副镇长,烟叶收购技术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
  三、会议内容
  总结2012年度全县烟叶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烟叶收购及2013年度烟叶生产工作。
  四、会议要求
  1.所有参加会议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者,需履行请假手续。
  2.县农业局负责做好会议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3.各镇负责通知辖区内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会,烟草局负责通知烟叶收购人员参会。
  4.县电视台、记者站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