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开展电子政务发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5-24

柞政办发〔201148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子政务发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电子政务建设的指导,准确掌握全县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现状,科学规划县级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及全县政府系统的电子政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全县电子政务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县中级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各人民团体,省级部门驻柞各单位。

二、调查内容:

(一)电子政务建设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经费投入、规划建设等情况;

(二)各镇、各部门网络建设情况,包括局域网和业务专网的设备构成、线路租用;网站建设、运维、更新情况;信息系统安全防护系统建设情况;信息资源及数据库开发利用以及与其他部门信息资源共享情况。

(三)各镇、各部门电子政务建设设想、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我县电子政务建设的建议。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镇、各部门认真填写《柞水县电子政务建设情况调查表》,并于201162日前将纸质材料各一式两份报送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并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信箱。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县直各部门要给予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做好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上报本单位电子政务建设的基本情况。

(二)各镇、各部门报送的资料信息和数据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调查数据准确、内容完整,真实地反映单位电子政务建设的实际情况。

(三)各镇、各部门以纸质形式报送的材料必须经本单位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

(四)各镇、各部门在调查和报送纸质材料、电子文档时注意加强保密工作,涉及国家机密的必须采取相应措施,防止泄密。

此次需填报的调查表可到柞水县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snzs.gov.cn/news/10003/40019.aspx

联系人:张宸熙

联系电话:4343686

[NextPage]

E-mail:zsxinxigu@163.com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电子政务    调查    通知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1524印发

                                                                    共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