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表彰200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和个体户的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4-20

柞政办发〔201051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0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和个体户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2009年,我县进一步加大税收宣传和普及税法教育力度,全县广大纳税企业和个体户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自觉践行诚信理念,依法纳税意识不断增强,涌现出一大批依法纳税、诚信纳税企业和个体户,为全县经济社会率先突破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更多的纳税人加入到依法诚信纳税的队伍中来,进一步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构建法治、和谐的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等12户企业和张久锋等4户个体工商户为200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和诚信纳税户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体户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照章纳税、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经济总量,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为全县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县政府号召全县广大纳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以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人为榜样,守法诚信经营、依法诚信纳税,为率先突破发展,建设陕南经济强县,打造关天经济区最具活力板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主题词:行政事务    表彰    通报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420印发

                                       共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