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分解落实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3-29

柞政办发〔201043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分解落实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0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予以分解落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落实意识,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做到任务、时限、要求和责任四明确,确保人人肩上有责任,件件工作有落实。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负起责任,统筹协调,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配合单位要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协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任务分解中未提及的部门也要根据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努力做好工作。

三、县政府督查室将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专项督办,适时向县人民政府反馈各乡镇、各部门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

四、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阶段落实情况的反馈工作,对采取的工作措施、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以及贯彻落实中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等,由责任单位统一向配合单位收集整理后,分别于625日、925日和1225日前报县政府督查室。所报材料必须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否则一律视为未上报材料。联系电话:4321826

 

 

 

 

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经济管理    任务分解    通知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329印发

共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