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县水源(马耳峡水库)建设项目简介

来源:发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10 12:21

柞水县水源(马耳峡水库)建设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柞水县水源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建单位:柞水县水务局

三、主要建设内容:马耳峡水库为IV等小(1)型水库工程,水库总库容798立方米,其中死库容195万立方米,兴利库容405万立方米,滞洪库容198万立方米。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水库防洪标准按50年一遇设计,500年一遇校核,相应的洪峰流量分别为640m3/s和1090m3/s。每年平均供水量可达826万立方米,受益人口4.4万人。

四、建设地点:曹坪镇、小岭镇

五、总投资额及建设期:总投资27289.50万元,工期为3年。

六、效益分析:可通过水源灌溉以提高耕地质量,提高农民收入,解决4.23万人的吃水问题,同时满足凤凰镇旅游和小岭工业园区的用水需要。

七、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与初步设计已完成,安评、环评等13个附件全部到位,正在准备启动征迁工作。

八、项目责任单位:柞水县水务局

联 系 人:刘显权

联系电话:4321408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