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县召开竹溪山谷生态康养基地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谢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10:48

3月20日,柞水县召开竹溪山谷生态康养基地项目协调推进会,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茂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竹溪山谷生态康养基地项目是我市打造康养之都的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项目专班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规划上系统思维、行动上全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项目建设单位及下梁镇要不等不靠,迅速组建专班、驻地扎营,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系统做好项目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任务,确保达到进度要求。要强化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和下梁镇要积极主动作为,制定可行性方案,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及时化解有关矛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部门和下梁镇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全力配合、协同推进,加强项目督查督办,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会上,相关部门及下梁镇负责同志围绕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