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柞水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法律服务

来源:县政府办 曾维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1:14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保持重大项目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柞水县组织开展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全县42个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项目单位的合法权益,强化事前、事中和事后依法监管,强化法律风险防控和规范日常管理,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健康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一对一”法律服务采取结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坚持免费服务的原则,结合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的法律需求,选择适时进驻项目单位定期跟进服务、定期或不定期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包括开展法律咨询、草拟审查修改合同、参与重大项目谈判、协助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开展法律体检活动、开展法治宣传和教育培训、开阵矛盾纠纷调处、代理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协调其他法律服务等多方面的服务,切实为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