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商洛市柞水县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农业农村局 潘忠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4 17:58

商洛市柞水县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商洛市柞水县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依据“柞行审许发【2021】267号、柞发改发【2021】121号”批准招标,工程总投资800万元,项目资金已经落实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商洛市柞水县

 2.2 工程规模:一期建设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埋设 DN400 污水管道 1307m, DN300 污水管道 3785m,DN200 入户管 2790m,DN500 雨水管道总 计 828m,DN200 雨水管 264m,雨污水检查井 193 座,雨污水跌水 井 22 座,雨水口 37 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3 项,改造化粪池 2 处; 配套公共卫生间 1 处。

 2.3 项目投资总额:790万元;

 2.4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

其中一标段:曹坪镇窑镇社区:新建DN400双壁波纹管(污水主管)1307m,DN300双壁波纹管(污水支管)909m,DN200UPVC入户管220m,200m³/d污水处理站1处(包括设备用房),埋设DN500双壁波纹管(雨水管)625m,DN200UPVC雨水管(连接雨水口)165m,检查井109座,跌水井5座,雨水口24座;

二标段:营盘镇丰河村:新建 DN300 双壁波纹管(污水主管)417m,3 DN200UPVC(入户管)930m,100m³/d 污水处理站 1 处(包括设备管理房),改造 90m³化粪池 1 座,埋设 DN500 双壁波纹管(雨水管) 203m,DN200UPVC 雨水管(连接雨水口)99m,检查井 18 座,跌水井 6 座,雨水口 13 座;

三标段:营盘镇北河村:新建 DN300 双壁波纹管(污水主管)2459m, DN200UPVC(入户管)1640m,100m³/d 污水处理站 1 处(包括设备 管理房),改造 6m³化粪池 1 座,检查井 66 座,跌水井 11 座及补建公共厕所 1 处(原有厕所所在位置因要布置污水处理站拆除)。

 2.6 招标范围:一期建设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埋设 DN400 污水管道 1307m, DN300 污水管道 3785m,DN200 入户管 2790m,DN500 雨水管道总 计 828m,DN200 雨水管 264m,雨污水检查井 193 座,雨污水跌水 井 22 座,雨水口 37 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3 项,改造化粪池 2 处; 配套公共卫生间 1 处。

2.7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曹坪镇窑镇社区: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2二标段:营盘镇丰河村: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3三标段:营盘镇北河村: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4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6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申请人信誉要求: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9家

5.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

 获取时间:从2021年 12 月 25 日09时00分到2021年 12 月 30 日17时00分止。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潜在投标人于2021年 12 月 25 日~2021年  12 月 30 日(节假日不休),每日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持加盖单位鲜章的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件、公司资质两套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在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丹园区高新管委会A202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00元,售后不退。

注:请各投标人自觉做好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测。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1709时00分 ,地点为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丹园区高新管委会A202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现代保健报》 等媒介上发布。

9. 其他

9.1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9.3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柞水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柞水县乾佑镇乾佑街

联系人:  潘先生

电话: 0914-4321302     

代理公司: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丹园区高新管委会A202室

联系人:杨萍

电话:0914-2337550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