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我县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柞水县融媒体中心 李字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9 11:29

2月7日,我县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收心聚神、调整状态,迅速形成提速争先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切实以良好作风力促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县委书记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博,县委副书记支朝奇,县委常委严文军、胡大志、陈晓琴、王永祥、杜晓宁、李浴溱、汪正华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崔孝栓指出,全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是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行动、率先破题,开好头、引好路,示范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破发展之羁,纾民生之困,谋奋进之局,推动形成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

崔孝栓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照制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风问题突出表现,对照身边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紧盯贯彻落实“喊口号”、工作状态“混日子”、急难险重“搞逃避”、服务群众“打太极”、招引项目“怀胎式”、调查研究“一阵风”、工作标准“过得去”、工作成效“重粉饰”、为政不廉“缺敬畏”、执纪问责“轻飘飘”等十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查找难点堵点、破解发展难题。要讲求工作方法,严格按照活动内容和要求,盯住关键、抓住要害,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推动作风建设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切实做到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查堵点,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破难题,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导向树新风,以砥砺奋进的担当促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

坚决把堵点查出来,把难题破解掉,把新风树起来,真正以开展活动的新成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努力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精心组织推进,在全县上下凝聚起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开展作风检查巡查、问题排查整改、创先争优评差、责任倒查追究等系列活动,推动全县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要聚焦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作风建设实效体现到谋划项目、推动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之中,迅速掀起大上快干、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业绩的热潮。

会上,崔孝栓还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永祥就《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相关镇办、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