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3 17:31

9月1日,县委书记崔孝栓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章;听取相关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半年考核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曾涛出席会议。

崔孝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崔孝栓要求,要持续学,在“悟思想”上再深化,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好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抓实宣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紧干,在“办实事”上再细化,精准把握群众关切,紧紧围绕“五个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实施十五件民生实事项目和“十大城建工程”为抓手,统筹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认真谋,在“开新局”上再实化,紧紧围绕加快绿色发展转型、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抓好风险隐患化解、坚决守住土地红线、扎实开展“争一流、夺红旗”活动等工作,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开新局、促发展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