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职业中专小操场石材铺设项目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24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职业中专的委托,对柞水职业中专小操场石材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8)07号

二、谈判内容:柞水县职业中专小操场石材铺设项目,面积:1400平方米,基础垫层10公分,铺设60*60、3.0厚的芝麻灰石材

项目预算:33.6万元

三、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4、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建筑安装或装修装饰工程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

四、谈判文件领取:

谈判单位直接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北)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28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大楼2号楼4楼北)

五、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大会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4日上午8:50;

2、谈判大会时间:2018年6月4日上午9:00;

3、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及谈判大会地点: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4、地址:县政府2号楼4楼

六、现场踏勘及答疑:各参与谈判的供应商自行与柞水职业中专联系现场踏勘。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柞水职业中专

 址:柞水县下梁镇

联系人:张鹏   电话:18991487178    

2、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址:柞水县政府办公大楼2号楼4楼北

联系人:程晓红   电话:0914-432548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5月21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