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0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自然资源委托,对柞水县小岭镇贾家沟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和柞水县响水沟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工程勘查和施工图设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9)05

二、竞争性谈判内容:

1标.柞水县小岭镇贾家沟泥石流地质灾害自立项目工程勘查和施工图设计服务。

2标.柞水县响水沟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工程勘查和施工图设计服务。

项目预算:

柞水县小岭镇贾家沟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总投资280万元,该工程勘查和施工图设计服务费预算为16.8万元

柞水县响水沟石灰石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总投资360万元,该工程勘查和施工图设计服务费预算为20.0万元

三、资质要求:

1.谈判供应商须具备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并且经营范围包工程勘察设计

2. 法人直接参入应该具有身份证件,不是法人直接参入应该具有法人授权证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能力和承担履行合同技术能力; 

3. 谈判人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勘察设计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

4.供应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须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及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

1.时间:201936日至201938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资质原件,另外备一套加盖公章的资质复印件存档。

3.竞争性谈判时间:2019314日9时(北京时间)

4.竞争性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楼2号楼四层)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314日8时30分至8时50分;超时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机构有权拒绝接收,视为无效报价处理。

五.竞争性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付 勇  电  话:0914-4325486

采购单位咨询联系人:肖胜博  电  话:13991456039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9.3.6.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