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职业中专实训基地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20

 

柞水县职业中专实训基地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经实际考察,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

一、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本次谈判采购有机房乘客电梯2部;6层6站6门,载重1000KG。(一线品牌电梯:迅达、奥的斯、歌拉瑞、东芝、蒂森克虏伯等五个品牌)。

谈判范围为电梯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项目预算33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供应商为制造商的,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需提供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应资质证件,代理企业营业执照、本项目专项授权书。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证或特种设备作业许可证。

三、报名所持证件

制造商企业营业执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制造商企业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若为代理商)、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建造师证或特种设备作业许可证、类似工程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及盖章后的复印件(以上证件原件查验后退还)

供应商应对所提供以上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并承担因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0日------6月22日(8:00—17:00)

地点:柞水县采购中心2号办公室

五、联系人及电话:

         专:张   18991487178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程晓红  0914--4325486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