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司法局和县中办公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29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司法局和县中的委托,对一批办公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8)03号

二、谈判内容:本项目办公设备,有两个标段,如下:

    A标段:司法局办公设备    预算:36.7万元

B标段:县中办公电脑      预算:57.75万元

三、资质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谈判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经营范围与所投内容相符,并具有以下条件:     

1. 被谈判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电子产品销售项目,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 谈判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谈判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的,须出具法人代表证明书与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谈判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资格证件报名时须提供原件,再备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供采购机构报名存档。

四、谈判文件领取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1日

谈判供应商依据以上资质要求,可以投一个标段,也可以同时投两个标段,谈判商家自行选择。

. 谈判文件领取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程女士      电话:0914-4325486

六、谈判时间:2018年6月11日下午3点整

七、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八、项目经办人:采购机构:付     0914-4325486

采购单位:  司法局    牛主任   13909147432

        魏老师   18992462222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5月29日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