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博物馆对凤凰街居民162号民居维修项目招标采购

来源: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27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博物馆的委托,对凤凰街居民-162号民居维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ZSCG-ZB(2016)10号

二、招标内容:柞水县凤凰街居民-162号民居维修项目

三、资质要求: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2、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3、文物保护工程承包贰级以上(含二级)有效资质;4、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5、至少提供一份省级文物修缮类型的工程承包合同书或验收报告原件;(合同额50万元以上)6、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文物修缮项目经理证书或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原件自带,以备查验);投标文件副本中的全部资格证明文件仅需提供复印件。

    四、 招标文件领取

1.时间:2016年12月26日至2016年12月31日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3.开标时间:2017年1月18日9时(北京时间)

4.投标及开标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5.现场踏勘及答疑:本次采购不同意组织商家进行现场踏勘。有意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自行对工程现场踏勘。若有疑问可直接向采购人-柞水县博物馆书面提出问题,有采购人书进行解答,联系人:李晓宏    电话:15191698811

五、招标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 付 勇       电话: 0914-432548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2月26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