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2019年松材线虫病防治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5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站委托就“松材线虫病防治监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承担合同能力的单位或个人前来参加谈判。

  1. 谈判编号:ZSCG-T P(2019)04

  2. 谈判项目:松材线虫病防治监理服务。

  3. 预算金额:36万元。

  4. 谈判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应具有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及监理施工)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原件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内容;

    2)供应商法人直接参加的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者须提供法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书和被代理者身份证原件;

  5.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 2019年2月25日2019年2月27日       领取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6. 联系电话:0914-4325486  联系人:程女士

  7.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291892368

  8. 递交谈判文件时间 2019年3月1 日下午14时55分。

  9. 谈判时间 2019年3月1日下午15时整 (北京时间)

    10、  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0一九年二月二十二 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