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农业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技术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28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农业局委托,针对柞水县农业局采购“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因参加第一次磋商商家不足三家,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磋商。

项目编号:ZSCG-CS(2018)04号

项目简要说明:柞水县农业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技术服务 

3.预算金额:35 万元。

4.响应磋商人报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谈判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经营范围与所投内容相符,并具有以下条件:     

4.1、响应磋商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响应磋商人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以上(含乙级,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资格;

4.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8年6月28 日-2018年7月4日(法定节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5.2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5.3获取方式: 请报名商家携带资质原件到采购中心获取,另外备份一套复印件。

6.递交响应磋商文件截止时间

响应磋商人应于2018年7月11日 上午82.50分 前将响应磋商文件密封送交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7.开启报价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1日  上午9 时整  

地点: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项目咨询电话:

采购组织机构:0914-4325486  

采购单位联系人:余飞   电话 150xxxx7777

9.监督部门:柞水县财政局采购股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6月28日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