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2017城区道路标线施划项目延期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0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柞水县2017城区道路标线施划项目因提交谈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提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时间延期至6月8日。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时间:2017年6月8日14:00至15:00.

二、资质要求修订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谈判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经营范围与所投内容相符,并具有以下条件:

1、谈判供应商应出具经营范围与本次采购内容相符且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谈判供应商企业所在地县级以上(含县级)检察机关出具近期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开具时间:2017年5月20日以后);

3、谈判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谈判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谈判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谈判供应商提供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

5、谈判供应商须提供近二年来(2015.1.1至2016.12.31)同类项目的业绩,提供证明文件(合同及验收报告);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17年6月6日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