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营盘镇亮化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营盘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0-10

柞水县营盘镇亮化项目已由柞发改发[2016]26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及自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营盘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概况

对营盘镇主道路进行亮化,道路全长6公里,双壁高杆灯100套,埋设电缆3200米,太阳能路灯259套。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三年内有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

2.2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10 日至2016年10月1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7时,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建安考核合格证、外省企业需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以上资料原件及壹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在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提交资审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下午2:30时,地点为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视为无效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政府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刘强/谢朵 029-88228899转632/18792910884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