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凤凰镇西门户区停车场及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凰镇西门户区停车场及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柞发改发[2016]22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及自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2.设计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设计概况:凤凰镇西门户区停车场及游客接待中心项目位于柞水县凤凰镇。拟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地上建筑面积3350.00㎡,地下建筑面积9033.00㎡,地上生态停车场停车位115个,地下停车场停车位286个及其附属道路、绿化等辅助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为7408.74万元。

2.2招标范围:凤凰镇西门户区停车场及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和后续服务工作。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级(含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且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

3.3 其他要求: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查询,无法查询的企业,不得参与。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为资格预审。

5 .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

    请申请人于20160910日至20160914日每日上午0930分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代码机构副本、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报名联系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近三年2013.08.01~2016.07.31)设计过类似工程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和外省企业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政府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标 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系 人:李工/刘工

   话:15319256990/18710396642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