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小岭工业园区现代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孵化园)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省中投招标 黄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4-28

招标编号:SZTGK-XA-160426-GC

 

 

1、招标条件 

柞水县小岭工业园区现代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孵化园)建设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67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向上争取及政府统筹。招标人为柞水县小岭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0660万元。

在柞水县小岭工业园区现代工业产业园建设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32701平方米。

本项目共分为二个标段,第一标段其建设内容为2号、4号、6号三层钢结构厂房及5层钢结构双创基地。第二标段其建设内容为1号、3号、5号三层钢结构厂房

3各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2省外建筑企业必须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管平台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0429日至20160506(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楼持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审核)及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0512上午1000时,递交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各界导报》、发布。

8、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琪       

电  话:15802910533

  真:029-87264288

邮  sxsztzb@163.com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