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下梁镇西川完全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张家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18

柞水县下梁镇西川完全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下梁镇西川完全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已由 柞水县发展改革局 柞发改发(2015)44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薄改”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柞水县下梁镇中心校 ,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柞水县下梁镇西川小学院内          

2.2工程规模:   新建砖混结构二层,工程占地241平方米,建筑面积482平方米。

2.3计划工期:   70天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   约103.1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且要求年检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同或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6 3 18日至 2016 3 24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2 时至 5 时,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处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外省企业需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注册建造师证及建安考核合格证和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330上午10 0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信息网》《各界导报》及《柞水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工      电    话: 15353548117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