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下梁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柞水县下梁中学 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下梁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楼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5]44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柞水县下梁中学,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柞水县下梁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柞水县下梁镇初级中学南院。

2.工程规模:新建砖混结构学生宿舍楼一栋,总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土建、电气、消防、给排水等建设内容。

3.计划工期:240天。

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5.项目估算价:约460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0318日至20160324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持单位介绍信、相关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B证、外省企业需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三套,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楼申请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2.申请人须支付资格预审文件制作工本费¥300.00元人民币(此费用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0330143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下梁中学

联系人及电话:徐先生      1390914436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        15349254139

  真:029-62968532

 


文稿编辑:张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