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盘龙公园入口及人行步道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9-06

柞水县盘龙公园入口及人行步道项目已由柞发改发[2015]25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诚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概况:

对山体进行防护治理,修建盘龙公园入口人行步道,包括55米石材步道、100米石材栏杆、排水沟、边坡支护等建设内容。项目概算总投资108.1万元。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1、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贰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有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

2、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与2015年9月7日至9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携带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建安考核合格证、进陕备案证、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以上资料需原件及贰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 年9月17日上午10时,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逾期送达视为无效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和《柞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张工  18089287791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