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森防农药招标公告

来源: 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8-18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县林业局委托,对柞水县森防农药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投标项目编号:ZSCG-ZB[2015]12号。

2.项目内容:柞水县森防农药采购项目详见第二部分采购内容及规格要求)。

3. 投标方资质要求:

3.1投标供应商须持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3.2投标供应商须有厂家销售或代理委托协议;

3.3具有该产品的三证齐全(省级以及省级以上相关单位的质检报告)

3.4投标供应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

4.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方式、时间:

投标单位直接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县政府②号楼4楼)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资质原件及复印件,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程小红 电话: 0914-4325486 

报名时间:2015年8月18日---8月27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5.对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如有疑问,请直接与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或县林业局联系。

采购单位联系人:徐 云   咨询电话:15991998508

6.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9月9日上午8:00至8:50分;

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7. 招标举行时间:2015年9月9日上午9:00

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8月18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