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石瓮镇杜家村小学教学楼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叶志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8-14

一、 招标条件

柞水县石瓮镇杜家村小学教学楼工程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已由柞发改发【2015】195号批准建设,前期手续已办理完备,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柞水县石瓮镇,框架结构3层,建筑面积1021.2㎡。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报名所持证件:企业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税务登记证书、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报名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须持入陕登记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共3套)。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评审。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15年8月 14日至2015年8月20日17:30(双休不报名)在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人及电话:

王先生:18691431023

招 标 人:柞水县石瓮镇中心校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