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运动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教育局 叶志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7

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运动场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名称: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运动场改造工程

四、招标方案的批复及资金来源:柞发改发【201547号、自筹资金。

五、项目位置:柞水县营盘镇

六、招标范围: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运动场改造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七、招标规模:在柞水县营盘镇九年制学校改造塑胶体育场3083平方米

八、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外省投标企业进陕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携带介绍信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外省投标企业进陕登记证的原件(审核)及一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十、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504070413,每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联系人:雷哲、黄琪          电话:1879262131215802910533

 

文稿编辑:张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