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项目校园三化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2-18

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项目校园三化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柞水县城关小学筹建处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项目校园三化工程

四、招标方案的批复:柞发改发【2014453号;资金来源:专项资金及向上争取;概算投资不超过500万元。

五、建设地点:柞水县马鞍岭

六、招标内容: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项目校园三化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七、项目概况: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项目校园三化工程,建筑面积约为161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土方挖运、土方回填、栏杆、围墙、围网、台阶、广场铺装、5个羽毛球场、4个排球场、树池及坐凳、铁艺门4樘等;整理绿化地、乔木、灌木、花卉栽植等;灯6套。

八、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有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信誉良好;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考核合格(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造价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投标单位在投标报名前须在柞水县检察院或在商洛市检察院办理《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没有行贿记录的投标单位方可报名参与招投标活动,有行贿记录的投标单位一律不得参与招投标活动。

3、投标企业进陕登记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肆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组织机构代码证(7)税务登记证(8)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9)投标企业进陕备案证(10)《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

十、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预审:

1、报名时间:20141219日至1225日,每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资格预审文件300/

十一、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联系人:穆宁        电话:18729280398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