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丰北河镇中心校等三所学校校建工程 招标公告

来源:教育局 叶志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2-17

一、项目名称:柞水县丰北河镇中心校等三所学校校建工程     

二、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三、项目位置:柞水县丰北河镇、凤凰镇、营盘镇

四、项目概况:均为砖混结构二层,建筑面积:丰北河镇中心校教学楼436.6?,凤凰镇周垣小学综合楼366.55?,营盘镇太河小学综合楼271.87?

五、标段划分:Ⅰ标段:丰北河镇中心校教学楼建设工程;Ⅱ标段:凤凰镇周垣小学综合楼建设工程;Ⅲ标段:营盘镇太河小学综合楼工程

六、报名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要求投标单位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以上(含)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七、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三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八、招标人:柞水县教育体育局

九、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十、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1218日至122417:30时止。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4

联系人:方先生:18729445022

 

 

文稿编辑:徐廷元